受到疫情不能出國影響,今年台灣國台中多益補習班推薦旅市場大爆發,旅遊電商平台就公布台灣旅客最愛去玩的台灣縣市排行榜,擁有好山好水的台東和花蓮分別為冠、亞軍,而明年熱蒐的夢幻旅遊目的地城市,台北成為台灣旅客國旅首選地。不論是礙台中多益保證班於疫情或是其他原因驅使,都可以觀察到台灣旅客更偏愛鄉鎮小旅行、公路之旅、前往鄰近山區或海邊露營、以及跳島等深度旅遊。

根據數據指出,當不能出國時,台灣旅客傾向到遠離塵囂的戶外景點或是到海邊放空走走,國內旅遊的興起也讓更多旅客深入挖掘許多隱藏景點和體驗在地之美,最受台灣旅客喜愛的10大國旅城市依照順序為:台東、花蓮、屏東、南投、宜蘭、嘉義、基隆、苗栗、新竹、台南。

我認為補多益除了可以有老師、還有補習班的叮嚀之外,其實重要的是你不懂的話有地方問,很多人都把多益看成考試,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我覺得這是多益考試的漏洞,因為他出選擇題,也許會因為這樣少數"神人"會因為運氣太好而考到好分數也說不定,然後就有一種投機心態出現,像多益補習班的課程內容,其實就是有老師會每次帶你一次聽力、一次閱讀這樣子,老師都會很實際的帶你RUN過題目,從題目中抓出技巧跟重點給你,但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一些關鍵台中多益補習班文法單字的釐清,畢竟他們不是當考試機器!這是現在台灣教育體制漏洞我覺得!但其實如果你只單靠補多益的時間準備多益,其實我覺得就算你考得很好,其實也未必很紮實,我覺得練習永遠是最最最重要的,當初我自己除了在補多益之外,雖然上班已經很累很累,下班後空閒的時間又不多,但我還是逼迫自己每天都要閱讀一篇,考多益很推薦的一本英文雜誌!而且要搭配CD,其實原因無他,除了是要增加自己單字量之外,還有很重要的聽力,多益聽力機會只有一次,過了就是過了,不會在repeat一次過你,所以你要在當下迅速的反應剛剛的對話或是問題,分清出一字多義或是相近音,其實這如果不靠多多練習,是很難做到的!

在疫情尚未趨緩的情況下,國內輕旅行和公路旅行將持續成為熱門的旅遊形態,而根據數據顯示台灣旅客前20名熱搜的夢幻旅遊目的地,可分為國外的慾望清單外還有國內的秘境探索2大類型,在國旅方面,台北成為台灣旅客熱蒐的夢幻旅遊目的地首選,其次是台中、花蓮、宜蘭、高雄等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rederyjhh6 的頭像
    frederyjhh6

    frederyjhh6的部落格

    frederyjh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